天啊难道男闺蜜就是备胎

发布时间:2016-01-27

男闺密,指女性要好的,无话不谈的男性朋友。也有不同见解----媒体解读“男闺蜜”:说白了就是婚外性伴侣。

对男闺蜜说:为什么你是她的备胎

你是不是觉得她特信任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找到了存在的价值?是不是因为她苦恼寂寞的时候想起的是你,觉得特开心?是不是觉得她和男友的关系出现了微妙的裂痕,自己说不定有机会转正?

对不起,你走错攻略路线了!或许我该恭喜你,因为你在她心目中确实有位置,但很不幸的是,这个位置存放的地方不对!

你以为自己有希望当她男友,其实你已经当了她的姐妹,比亲人还亲!正常人会和自己的亲人交往吗?当然不会!是的,她也不会!

必须承认,这种时候你的作用还是很重要的,在这一刻,你简直就不是个备胎,你已经升华成了……补胎工具!

是的,如果没有你这样的存在,说不定那个正式轮胎就真的不能用了,她必须换新胎,但现在你在这里,多亏有你,她发泄出了不满、痛苦与郁闷,平复了心情,然后可以重新带着笑脸和豁达的心情去继续与男友卿卿我我,补好的轮胎虽然不如新胎,但至少也可以用嘛。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