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心理 不同恋爱的男人心理是不一样的

发布时间:2015-12-04

最先被想到的原因当然是这个男人不够爱你。爱的深浅不一,行为方式就会不同,这是无可辩驳的硬道理,然而这远非全部。

小黎的那个男友当年也是爱她的,这是我们这群火眼金睛的闺蜜检验过的,可为什么他对待小黎的方式会与后来的妻子有那么大的差异呢?


问题确实出于对方,但是与爱之深浅无关,而是和这个女人是个什么样子的人有关,和她能够激活男人的哪一面有关。

人是复杂的动物,即使说到本性与人格,也远远不止一面。人都是既善良又邪恶的,都是既贪心又无私的。不然弗洛伊德就不必费心地将人格分为本我、自我和超我,人也不会每天在自相矛盾中痛苦挣扎。

我们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和某个人在一起时就会觉得内心温暖潮湿,平静如水,日子好像秋天独自飘零的红叶落地那样寂静无声。然而和另一个人在一起,就会想要尽情地歌唱喝酒、不醉不休,快乐直至疯癫。

这两个人都是你喜欢的人,都是你最为忠实的朋友,却总能给你带来截然不同的心境,爱情也是如此。对方给自己怎样的感觉,激发了自己人格的哪一面,就会拿出什么样的方式来对待她。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