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怎么办 哪些人最容易失眠呢?

发布时间:2017-07-19

3、适合睡眠的温度

太热会太冷都会让人睡不好,湿度不足也会让你在半夜口干舌燥而醒来,室温保持在24度左右是最适宜睡眠,而湿度则维持在60%作又最佳。

睡前可再床头放一杯水,而天冷或开冷气睡觉时不妨套上袜子和手套,帮助手足保暖会睡的更好,业能兼收保养之效!

4、护发产品也能助眠

连护发产品也能帮助你睡得更安稳,睡醒之后还能拥有一头漂亮的秀发!

卡诗推出了夜间专用的美发产品,能在睡眠时间给予发丝8小时的密集修护,而且产品里还特别添加了多层次的清新花香,让你被自己好闻得发丝围绕着。

5、泡个放松的助眠

紧张忙碌了一整天,到了夜里还是无法放松?

如果你是属于比较紧绷难纾压的人,建议你睡前泡个温水澡,15-20分钟即可,泡澡时加入一些具有舒缓放松效果的芳疗产品,然后让整个脑袋在泡澡时完全放空,让自己进入冥想空间,泡完澡后你就会感觉整个人放松不少,且被沉沉的睡意侵袭,想要赶快到床上躺平。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