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爱的妻子居然在我出差时给我戴绿帽!

发布时间:2017-04-26

梦君成绩考得比我好,上了市里的一所重点学校,我被分到了一所普通高中。三年里,我几乎没有见过她,虽然拼命从同学的嘴里打听她的下落,却总是失望。我想了解她的一切,我想拥有她。

高中毕业后,我没有考上大学,到了一家网络公司当业务员。一次在跑业务时,我在路上碰到了梦君,她穿着白色的背带裙,长发飘飘,依旧是那么纯情。梦君在大学学的是财会专业。打过招呼后,我的心跳便开始加速,我甚至不敢看她的眼神。分手时,我们相互留了联系方式。

第一次和梦君约会是那年的8月15日。出了家门口,还没过马路,远远我就看到穿着白色连衣裙的梦君,像一个美丽的天使,亭亭玉立在人流中。我忍不住加快了脚步,不顾疾驶的车流,飞快地跑到了梦君的身边。一见到我,她的脸红了,羞涩占据了她的脸庞。

爱情让我精力无穷。从那天起,我整个人都变了,快乐伴随着我,有多少次我在梦里笑醒了。每天下班后,我会花一个小时的时间,倒两次公交车去接她,她喜欢吃炸鸡翅,我也喜欢。可我刚参加工作,手里的钱少得可怜,只能买得起一份。为了哄梦君开心,我只好谎称自己不爱吃。看她津津有味地啃着鸡翅,我比自己吃了还高兴。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