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按摩这处竟能让你健康又活力

发布时间:2017-05-16

介绍搓脚心的3个方法

1、干搓法

取坐位,两脚分开,将一条腿屈膝抬起,搁在另一条腿上(或搁在床边),脚心歪向内侧。将两手搓热,用一只手握住脚趾,另一只手对准涌泉穴来回往复地推搓(左脚用右手搓,右脚用左手搓),每只脚可搓100次左右,直至脚心发红发热为止。

2、湿搓法

用温水泡脚,泡完之后再用手搓脚心,这种按摩方法不仅可以缓解疲劳,强身健体的效果更好。

3、酒搓法

倒半两左右白酒于杯中,按第一种办法操作,只是搓脚的手蘸一点白酒,酒搓干了再蘸一下,按第一种办法两脚心各搓100次。

4种按摩方法可强身健体

1、揉搓手背和手掌

右手内侧放在左手手背上,两手指方向正好相反,两手伸直,然后用右手掌摩擦揉搓左手的手背。速度要均匀,力度要适中,连摩擦15~25次。然后同样动作,换左手掌擦右手的手背,可以活络手背神经。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