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与言承旭承认了恋爱关系

发布时间:2016-01-06

林志玲自曝与言承旭无联系暗示男方要主动联络

艺人林志玲与言承旭情爱纠葛13年,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疑似说出期待与言承旭复合的话语,引来发酵,粉丝们无不期待两人能有情人终成眷属。今天(12月16日)下午林志玲回到故乡台湾出席一场代言活动,引来许多媒体追访。面对媒体追问祈求与言承旭复合的消息,林志玲笑回:"那是媒体误传的!",她表示当初她是回答"期待爱情",她也坦言已经很久没有跟言承旭联络了,所以两人并没后续。媒体不死心追问如果言承旭现在狂追呢?林志玲很有技巧的回说:“总要先有对话!交往是有程序的!”,似乎暗示要男方主动联络。

不过林志玲也透露近期有从新闻得知言承旭有新的交往对象模特儿张熙恩,虽然尚未向他求证,但她坚定表示不会介入他人的感情。对于新年新希望,林志玲透露2016年的愿望只求爱情与家人健康。

网友呼吁言承旭林志玲复合获女方点赞

11月21日,第52届台湾金马奖由黄子佼与林志玲担任主持,其中林志玲与言承旭的借位同台掀起颁奖礼的高潮。而后有网友上传了该段“借位同框”的视频,并在微博上写到:“林志玲的徐太宇一直都是言承旭啊!言承旭和林志玲,你们在一起吧!”而令人惊讶的是,林志玲本人竟然在该微博下点赞,似有赞同之意。

看到本尊点赞,网友们更是按捺不住了,纷纷起哄并喊话:“志玲姐姐偷偷点赞,是要复合吗?”“在一起!完美女神,你要和我们的初恋复合了吗?只有你我们才允许哦!”

据悉,2002年林志玲和言承旭被曝一起看电影,恋情随之曝光,2003年一起前往圣灵宫拜神,两人的亲密手机照片也被曝光,不过,两人在2005年分手。

林志玲不抗拒复合言承旭回应:期待分享喜悦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昨在深圳出席房地产活动,以低胸礼服性感现身,现场媒体问到言承旭传有新欢小模张熙恩,林志玲表示大家还有联络,“我们会互相关心,复合这问题要问问他,但我本身不抗拒”,明确表白引起骚动。对此,言承旭稍晚透过经纪人回应台湾媒体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也期待能和大家分享喜悦的那一刻!”

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林志玲昨表示会和家人共度,笑说:“我身边没有追求者,而且时间太少,来不及结识男士,现阶段遇到合适对象,我会主动告白,我曾经心急过,不过现在觉得要找一个合适的对象。”接着正面回应复合言承旭的问题,为言林恋再度燃起希望,也造成网友热烈讨论,不过大多觉得志玲姊姊为时已晚,错过最佳时机。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