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有这特征的女人注定是贵妇

发布时间:2017-07-07

颚骨圆润不能太高

如果人的面相中额头和下巴都长得比较好,那么就要配合颚骨了。男人都想要个好妻子,颚骨生得好,说明能给丈夫支持力。

当男人在外工作累了,家中有位贤妻打点好一切,把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条,让丈夫有个舒适温馨的休闲环境,能够全身心专注于事业,不用担心家里的事情,那么这个男人做事一定更顺心更卖力,财富自然亨通。

所以颚骨生得好的女人,通常都是一位贤内助,会得到好的婚姻。

额头高平阔满

如果一个女人的额头长得高而且平滑宽阔饱满,这样面相的女人很容易会嫁入豪门,从此衣食无忧。

因为额头高的女人很有才华,有智慧,然后平滑宽阔显得高贵大方,绝对是嫁豪门的女人面相。

她们能应付得了豪门之中的各种规矩,做事大方有礼,在这样的圈子里绝不会失礼。

面相好,做事大方得体的女人深得豪门喜欢,这样的女人在人际关系中是最占优势的。

手指纤长

有一词叫纤纤玉手,指的是女人的手纤长细滑,就像养在笼子里的金丝雀一样金贵。

但是除了手指纤长外,手掌还要有肉,只是手指长但没肉的女性多半只能靠自己了。

手指长意味着能抓钱,赚钱的能力会很强。有此类手相的女性,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淑女性质的,这样的女性在事业中是最为得心应手的。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