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面相的男人是女人做梦都想嫁的

发布时间:2017-06-27

5、鼻子不大但挺拔的男人

鼻子不大但挺拔的男人,工作努力、很会赚钱,但舍不得花钱,对朋友不会过于自我,有个性但大体随和,这种人你不用担心他在外头泡小妹,因为这样鼻子面相男人面对女人自信不足,占有欲望不高。不过刘恒老师观点是,这样的男人对自己的女人会恩爱有加。

6、鼻骨平直肉多,两眉入鬓男人面相旺妻

一般而言,鼻子代表男人的事业及财运,若鼻不丰隆,两鼻翼又不起,主财源欠收。男性的鼻子不宜过小,因为过小所挣的钱财必然会少,如此,妻子可惨了,要劳苦奔波了。鼻梁若高、鼻翼又带肉、鼻孔不露,则一生财运丰厚。再加上两眉双分入鬓,其人有远志而谨守大义,多预谋而事业有成。

不能娶的女人和不要嫁的男人

(一)不能娶的女人

从命理学角度看婚姻情况,特别是你的结婚对象八字中有无婚姻不顺,或有无不利配偶的组合,对于将来一个男人家庭生活幸福与否,至关重要。古人合婚,就是要综合下列因素,以避免找到易有婚姻变数或克夫的妻子。

1、八字中日支坐伤官的女人不能娶

凡出生在甲午、乙巳、庚子、辛亥这四个日子的女性,日支就为伤官。

日支为婚姻宫,那里是老公在你八字中的“家”,老公家里出现的不是老公,而是一个克制老公的伤官,你说这样的婚姻能长久吗?

一般表现严重的,会克夫;表现稍轻的会离婚;再轻点也是夫妻长期关系不和谐。这个情况,还会导致丈夫身体不好。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