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后竟落下妇科疾病

发布时间:2016-06-06

我回老家治病期间,姐姐给我介绍B,虽然比我大十岁,但我觉得对我好就行。B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把我逗得可开心了,事事也顺着我。

我觉得我找到最爱了,不久B去外地工作,每天我们都会诉说相思之苦。三个月后,我想让B回来和我登记结婚,但我骑摩托车摔伤了缝了十针。

我天天以泪洗面,对B发火。B的妈说我脾气不好。B第一次跟我提分手,说跟我在一起很累。

等我腿好了我去追B,B很开心,说只要我不再胡闹、学乖,年底就结婚,我好开心。可我却发现他有女知音,虽然她有男友,但我总认为男女永远不可能作朋友,要求B不能跟她联系。

B让我跟她好好学学怎么做人,怎么与人相处。

我觉得相爱容易相处难,就找网友C诉苦,C劝我早点回老家并说B不是好东西。在我和B的一次吵架后我选择回家。

B没送我,还祝我一路顺风,并把回家的路线发给我。我不想回家,就去了C那里,连我自己都觉得我在做荒唐的事。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