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发烧惊厥的家庭急救方法

发布时间:2022-01-25

小孩子的抵抗力的话,相对于成年人来说的话,是比较弱的,所以在生活上的话,就是需要多加注意的。那么的话在孩子高烧的时候,特别是发生了惊厥,该如何进行急救的呢!

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要把孩子是平放在床上面的或者是地板上面也行。

然后,就是需要患儿头是转向一侧的,主要的就是发生一些的是为了防止呕吐物堵塞是会呼吸道是被误吸的。

尽量的是不要往孩子嘴里的话,是不能放任何的物品的,尽量的是往孩子嘴里是放东西的,主要的就是家长是会怕孩子发生惊厥的时咬到舌头的危险,其实一些的就是高热惊厥的孩子的话其实是不会咬舌头的。

如果是在发生一些的高热惊厥的孩子惊厥的时间不会长的,那么的话如果是超过15分钟时间的话就是应该的是及时去医院或者是拨打120进行施救的。

温馨提示如果上述方法还不能缓解的话建议尽快就医,以免给孩子带来一些不可预计的伤害。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