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经期期间这样减肥最有效果

发布时间:2016-06-06

5、身体和脸部都会有轻微的水肿,所以不要吃太咸的食物。多吃含镁、B族维生素的食品,如香蕉、动物肝脏等,能让新陈代谢变得更好。

6、多喝开水,以补充体内缺乏的水分。

爱心提示:此阶段,你的减肥运动强度和时间都不宜过量。同时避免参加需要技巧和反应能力的运动,像网球、壁球都是不适合的,它们容易令你因失误而情绪波动。

二部曲:瘦身高峰期

时间计算:生理期后第7~14天

生理表现:女性一般在生理期第14天排卵,雌性激素分泌达到顶峰后开始减少,而孕酮分泌开始上升。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时,会加快体内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的吸收和消耗,所以在排卵期的前一周是做有氧运动的最佳时期。这是你一个月中感觉最棒的时间,无论是心情还是身体都很有活力,喜欢运动和各种挑战。

瘦身成功指数:★★★★★

加速减重方案:

1、运动频率尽量保持在每天或隔天2小时,每星期至少保持7小时以上的运动量。

2、设计合理运动方案,达到理想的运动状态和瘦身目标。

3、跑步、游泳、骑自行车运动特别易于消耗热量,对于想要减轻体重的人来说是最佳选择。

4、此时你可以去尝试各种自己感兴趣的有氧运动,比如韵律操、拉丁舞、芭蕾舞之类。因为这段时间你的体能和接受能力都是一流的,不去运动简直是浪费。

健康瘦身食谱:

1、这是一段非常容易发胖的时期,你吃下去的热量如果不能得到迅速的分解则会转化成脂肪积留在体内,因此要尽量减少对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的摄取。

2、多吃一些有利于消化及代谢的食物,如冬瓜、芹菜、凉瓜等,可加速你的瘦身进程。

3、建议你能制定一个一周的饮食计划,让自己在这7天保持摄取足够营养的同时又不会发胖,短短7天,既容易坚持,又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部曲:瘦身平快期

时间计算:生理期后第14~21天

生理表现:排卵期后的一周,卵细胞激素作用转强,但因为黄体激素分泌增加,肌肤状况变的不稳定。这段时间你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生理期前一周的问题正在酝酿,你的皮脂分泌渐多,黑色素活化,可能会长暗疮,而你的心情可能会变得比较起伏,时而平静,时而急躁。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