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性感身材的你必须要知道的健康减肥法

发布时间:2016-04-28

燃烧脂肪最好的方式仍然是耐力型、全身性的运动,比如快走、游泳等,而且每次必须持续至少十五分钟以上,较能看到效果。

健康减肥的方法二、运动前后一个半小时,不宜摄取太多热量

运动减肥的目的,是要消耗身上既有的脂肪,如果运动前先多吃,除非运动时间够久,否则可能只消耗了刚刚摄入的热量;而运动完之后,身体的代谢率提升,这时摄食会导致吸收更多食物本身的热量,让消耗热量的效果打折扣。要想大幅度提升运动减脂的效率,搭配使用辅瘦是最明智的做法,其中最经典的Amywish相信大家早已耳熟能详,旗下今年新推出的S速效套装系列,不但能够更高效促进运动减脂,还能帮助消化积食、改善身体机能下降,以及助力养成易瘦体质。因此,上市之后非常受减肥人士追捧。

健康减肥的方法三、饮食要节制,但营养要均衡

人体有六成的热量是仰赖基础代谢率消耗掉,饮食节制不是完全不吃或只吃某一种营养素,因为饮食不均衡或不足,反而会让身体的基础代谢率下降,因此同样在呼吸的两个人,代谢率较慢者,消耗的热量就较少;此外,让自己处于很饿的状态下,一进食往往会吸收得更旺盛。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营养减肥餐单示例,可以作为参考,也可以改变其中的搭配,只要能保证营养和避免高热量就行。早餐:鲜榨橙汁、燕麦粥、烤面包、绿茶。午餐:海鲜或鸡肉、蔬果沙拉、米饭。晚餐:广东式煲汤或日本豆面酱汤、烤鱼、面条或泡饭、水果、绿茶。

健康减肥的方法四、每天吃够5种蔬果

蔬果在减肥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减肥期间,蔬果是不能少的,蔬果含有的膳食纤维能提高肠胃的运作功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除废物和毒素,防止便秘。其实,要想减肥效果更加好,可以坚持每天食用5种不同的蔬果,不同的蔬果所具有的减肥功效不同,对不同的部位的减肥功效也不同,比如说西芹瘦脸、葡萄柚瘦背、苹果减肚子等等。如果你每天能吃够5种蔬果,那么你就能同时地对身体几个部位进行有效的减肥了。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