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要得这样做让你自信露肉

发布时间:2016-04-27

4、以汤代饭

每周至少有4次以汤代饭,坚持10周,你就可以减掉将近20%的体重。因为汤能使进入胃中的食糜充分贴近胃壁,增加饱腹感。

建议在餐前喝一碗汤,可以让人少吸收100~190千卡的热能,而午餐时喝汤吸收的热量最少。

为了防止长胖,最好选择在中午喝汤。晚餐则不宜喝太多的汤,否则快速吸收的营养堆积在体内,很容易导致体重增加。

5、低卡路里食物

在冬季很多人都会选择吃火锅。吃火锅的热量非常高,无论是汤底还是酱料,都不利于减肥。但是无过不能避免,那么还是少蘸各种,五花八门的酱料。平时饮食减肥的你,当然要以清淡为主,避免油炸,少放各类调味品。

6、减肥要适度

一个人一周减1斤至2斤,一个月减4斤至8斤为安全减肥,超过这一限度就会影响人体健康。不科学的减肥会导致肾功能受损或心脏受损,严重者甚至可能带来生命危险。

减肥“扫雷区”:十种错误减肥方法踩雷不断

每个人身边都会有一个无时无刻不在减肥的妹子,她们无论身材如何,都会对自己的身材永远保持不满意的状态。减肥的十大误区你踩到“地雷”了吗?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减肥道路中遇到过得错误减肥方式。

苹果餐减肥法

以苹果代替正常三餐。由于热量骤减,加上苹果的膳食纤维一遇到水会自然膨胀,食欲自然减低,减肥效果果然不错,但你也可能因此而减得很痛苦,且极可能因营养不良而导致体力透支、头昏脑胀,甚至引起掉发、贫血、生理期大乱、骨质疏松等后遗症。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