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减肥瘦腰方法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3-06

4、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妹子们平时要记得保持挺胸收腹之态哦,这样可以让腰、腹部肌肉处于紧张状态,更好消耗脂肪,帮助锻炼体形。

5、按摩法

MM们可以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顺逆时针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促进血液循环,让你的腰部快速瘦下来。

吃什么可以瘦腰

想要练就小蛮腰,光靠运动是远远不够的,你需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哦。一些食物可以有效帮助你瘦腰,让你的小肚腩迅速消失。那么,你知道吃什么可以瘦腰吗?

1、燕麦

燕麦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可以促进排便,同时还可以降低人体对热量的摄取,易产生饱足感,对于减去腰间赘肉很有帮助。

2、地瓜

地瓜的营养成分相当丰富,膳食纤维含量非常高,常吃可以刺激肠胃蠕动。地瓜中含有的丰富水溶性纤维还可以保持血管的弹性和畅通,最后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哦。

3、香蕉

香蕉富含粗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有清热、润肠、解毒的作用,还可以防止便秘,瘦腰过程中来一根香蕉可以让你瘦的更快哦。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