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粗怎么减肥 快速瘦腿法

发布时间:2016-05-26

身体架桥

平躺,膝盖弯曲,双脚分开,与臀部相齐,双膝间放一个枕头,球或者健美轮。身体上拱,构成桥型。保持肋骨与骨盆对齐。

不要升高或者是降低自己骨盆的位置,要慢慢的挤压枕头20次。降低骨盆的位置,膝盖向胸部靠拢,构成一个圆弧形的姿势,要让背部适当的放松。

练瑜伽瘦大腿

瑜伽动作需长时间练习才可以看到效果,所以瑜伽除了可以消除身体的脂肪外,还可以通过拉伸的动作塑造修长的线条还有完美的体态。

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最适合用来瘦腿。它不但对腿部有拉伸的效果,还可以增强腿部力量,还可以锻炼身体的平衡感。

跑步瘦大腿

想要拥有完美的腿形,但却不想做太过于繁杂的运动,那么,跑步是你最佳的选择!你可以在下班后脱下你的高跟鞋,换上一对舒适的运动鞋,慢跑回家。

也可以在清晨时早早起床,到楼下花园进行慢跑。如果觉得自己一个人跑步实在太枯燥,那么何不拉上你的姐妹或者你的男友,一起锻炼身体呢。

同时还能加深彼此的情谊,何乐而不为呢。慢跑对于减大腿的效果是十分好的,而且它又不会像快跑那样形成小腿肌肉。

饭后站一会儿

吃完饭不要直接坐着不动,因为这样会让脂肪堆积在大腿和臀部。洗洗碗或者收拾一下厨房都可以,饭后站半小时可以防止脂肪在下半身堆积。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最好在吃完饭后出去散散步,这样能让大腿的肌肉得到运动,消耗摄入的热量。而且这样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哦。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