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如何去除 鼻子敷这物才能光滑白皙

发布时间:2017-09-05

3、柠檬汁洗脸去黑头

油性皮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注意柠檬汁不能直接涂到脸上,不然会导致皮肤因为柠檬汁的酸度过强导致皮肤过敏、红肿。这样即可去黑头,收敛毛孔,又能减少粉刺和脓包的滋生,比较适合油性肤质的美眉们去黑头使用。

4、土豆牛奶去黑头

土豆与牛奶搭配在一起可以非常有效地去除黑头问题,将土豆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完成后倒入面膜碗中,然后加入牛奶,一起搅拌成糊状。将脸部肌肤清洗干净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肌肤,保持15-20分钟再用清水将脸部肌肤洗净即可。此方法适合任何皮肤,可有效去除黑头,而且具有极佳的补水与美白功效。

5、香蕉泥面膜去黑头

准备一根熟透的香蕉,放入豆浆机中榨成汁,洁面后,将香蕉泥均匀涂于面部肌肤,保持15~20分钟后,再用清水将脸部肌肤洗净即可。这个去黑头方法适用于任何肌肤,不仅可以去黑头,还可以美白肌肤。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