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要注意宝宝脱发的现象

发布时间:2016-02-24

所以通常宝宝的脱发现象在3-5个月之间,会显得较为明显,也容易被大人们察觉到。这种脱发属于生理性脱发,无需治疗,只要等新头发长出来自然就会好转。

婴儿脱发还有一种病理性脱发,这类脱发以脱发速度快而猛为病症,病理性脱发则需要到医院寻求医生帮助,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

宝宝头发巧护理乌黑又浓密

胎毛是宝宝从母体里带出来的,已经没法改变了。如果想要宝宝拥有乌黑浓密的头发,那么可以从宝宝脱落后开始进行的护理,通过食疗+日常护理,帮你轻松实现愿望。

黑发食疗吃出浓密黑发

宝宝在添加辅食后,可以添加的食材变多了,食疗养发就变得很轻松了。妈妈要保证宝宝一日三餐的正常营养摄入,蛋白质维生素纤维素等元素的合理搭配。此外,还可以给宝宝有意的选择或添加有润养头发的食材,如黑芝麻、核桃等。以下我们推荐一款适合宝宝食用的黑发食谱,妈妈可以跟着学哦!

果仁黑芝麻

【准备食材】

熟的黑芝麻、花生仁、核桃仁、松仁、桃仁等果仁(可依喜好添加)、冰糖、牛奶200毫升

【做法】

步骤1:把黑芝麻和所有果仁倒入搅拌机。

步骤2:用搅拌机把黑芝麻和果仁搅碎。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