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在饮食上需注意哪些 这物该怎么吃呢?

发布时间:2016-12-08

肉类食物众多,有的肉类能为孕妇提供多种营养,对宝宝和妈妈的健康有益;有的肉类则会对孕妇的身体造成伤害,甚至威胁到宝宝健康。孕妇在食用肉类时,需要谨慎选择。

孕妇吃什么肉比较好

每个孕妇的口味不同,有的孕妇在怀孕期间对肉很排斥;有的孕妇则很喜欢吃肉,对肉很偏爱。孕妇怀孕时不能随便挑食,应该食用对自己身体有益的肉类。那么孕妇可以适当食用哪些肉类呢?

1.孕妇可以食用牛肉

牛肉能够为孕妇提供钙、铁、锌等微量元素,有助于腹中宝宝的健康发育。牛肉中还含有多种氨基酸、尼克酸、B族维生素,具有益气、补血、强筋壮骨的功效。

牛肉营养价值在肉类中算是比较丰富的,并且脂肪含量比较低,不容易造成孕妇和宝宝肥胖。但是孕妇不能过多食用牛肉,孕妇一周可以食用3次牛肉,每次量不宜多。食用牛肉,可以提高孕妇的抵抗力,帮助预防缺铁性贫血。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