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移动医疗产业大会,智慧医疗将成焦点

发布时间:2016-03-31

由健康报社、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智医疗联合主办的“第六届移动医疗产业大会暨第四届智慧医疗健康峰会”,将于4月13-14日在北京盛大召开。大会将邀请60余位主管相关领导、医院院长、地方卫生计生委领导、业内专家,企业高层等参与大会共同探讨智慧医疗的进化与蝶变。

据悉,此次大会大会由主题报告、高层演讲、智慧医疗院长峰会、移动医疗创新论坛、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大数据论坛、智慧健康论坛、投融资开放论坛等组成,1000余位来自北京、河北、天津、辽宁、山东、山西、河南、安徽等省市医疗机构及优秀的企业代表,聚焦移动医疗的创新、互联网+医疗健康、分级诊疗、大数据的快速推进及投融资等热点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大会精彩早知道

将有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医管中心、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中国工程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等领导及专家做主题报告,介绍十三五人口健康信息化、分级诊疗、互联网+医药卫生等相关规划与发展战略等精彩报告,与行业优秀企业高层共同探讨推进智慧医疗的进化与蝶变。

智慧医疗院长峰会

王以朋协和医院副院长

季加孚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院长

于广军上海儿童医院院长

主题:智慧医院建设与探讨

赵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

主题:互联网+远程医疗协同、共享、双赢

胡建中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副院长

杨国良武汉中心医院副院长

嘉宾主持:刘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长助理

智慧医疗院长论坛是首次召开,各大医院的院长们将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对智慧医疗在医院的管理、应用、建设、发展与实践展开新一轮的讨论,为智慧医疗、在医院的推进探索出更有效的模式。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