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联手Qardio发布两款智能健康设备

发布时间:2016-04-17

  美国零售行业巨头Target最近联手Qardio,加大了在新健康科技领域的投入。Qardio公司于4月12日发布了两款新健康设备,QardioArm和QardioBase。这两款产品将直接在Target旗下的商店中的“健康科技(Connected Health)”门店进行销售。QardioArm和QardioBase针对的是提高用户心脏健康,改善用户全身身体素质。


QardioBase无线智能电子体重秤

    “健康科技”零售分区是Target最近新开的一个零售板块。在这个区域中,前来Target消费的顾客可以直接试用一些高科技的医疗保健产品或者是健康类锻炼产品。这样的免费试用和体验渠道,最后都会转化成商家的口碑以及消费者的购买力。


QardioBase无线智能电子体重秤

    Qardio的首席商务师,Alexis Zervoglos,在关于与Target合作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说:“Qardio对于能够和Target这样的零售业巨头进行合作,表示非常的高兴,我们合作的动因是为了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最新科技产品体验。

    现在很多的消费者都越来越关心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Qardio研发的科技产品目标也是为了能够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加先进、达到医疗级精度的健康类产品;除了在功能上达到业界一流,Qardio还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让健康类产品能够在外观上也追赶上时尚的潮流。”


QardioArm智能血压检测仪

    QardioArm是一款智能血压检测仪,而QardioBase则是一款无线智能电子体重秤。这两款产品非常契合Target作为零售商对于所售卖的产品的需求。QardioArm体积小巧,非常便携,能够用来检测用户的血压和心率;用户检测得到的数据通过图表等可读性非常强的形式展现出来,能够让用户更加直观和清楚地知道自己现在的健康状况。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