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re智能健康戒指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6-02-03

相对在智能市场上叱咤的手环、手表、腰带而言……健康智能戒指,是一个独特而极富新意的存在,无论是甜蜜恋人馈送,还是孝敬父母的礼物,当拥有的瞬间,戒指可以立刻拉近佩戴者与赠予者的距离。

最近,力图打造国人自己品牌的国际知名健康智能戒指的金一文化,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以“无创新,不超越”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当天,金一文化董事长钟葱,合作伙伴上海心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徐新意,acare智能指环的形象代言人、优雅王子田亮先生悉数到场,首次掀开acare智能健康戒的神秘面纱,也标志着传统珠宝行业跨出了革命性的一步。

小小一枚戒指,究竟能有何种健康功效呢?仅仅是对手环功能的复制,还是拥有独具匠心的设计

发布会现场,金一文化董事长钟葱先生向大家做出介绍,acare智能戒指可以全天24小时,不间断稳定的对健康状况进行监测,并通过大数据平台进行分析给出相应健康建议。由于智能戒指的佩戴部位为指根处,这个部位有主动脉经过,并且运动时也不会有传统设备不稳定的弊端,会比传统健康设备监测更准确,结果更清晰。另外,acare智能戒指蕴含珠宝行业的“名门血统”,造型简约时尚、优雅大气,有白银、K金、黄金三种选项,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时尚需求。钟葱还介绍,下一代的acare智能戒指,将更紧密的围绕客户需求进行发展,比如在功能上开辟语音通话功能,在外观设计上增加和田玉材质、古典掐丝等创新设计,在品类上,增加项链、耳环等智能可穿戴单品,满足新物联网时代下的人们对健康和时尚的想像。

金一文化董事长钟葱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随后,来自上海心麦科技的徐总从技术上对acare进一步的解析,acare小身材大本领的秘密就在于,借助了云端存储处理技术。acare可以在庞杂的数据中,提取出有用的信息,并且根据每个使用者的数据,反馈回相应的健康建议。现在,技术团队已与专业机构接洽,在后续服务中,为消费者提出更加精准专业的健康意见。未来,消费者对智能戒指的升级只需更换现有芯片即可,避免产品“过时”的尴尬。

上海心麦科技徐总

作为新品代言人,田亮先生也在现场亲自佩戴acare智能戒指,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acare智能戒指的强大功能以及使用感受。当被问及选择田亮作为代言人的原因,钟葱在采访中表示,田亮身为明星运动员的形象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与acare戒指注重健康、时尚运动的品牌内涵相契合。希望田亮运动阳光的形象能够将acare智能戒指的健康形象传递给消费者。

事实上,这款划时代的acare智能戒指已在上线下已引爆热销,在发布会现场进700余家珠宝商订货热情高涨。在会后采访环节,董事长钟葱先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早在发布会前,acare健康智能戒指的预订量就达到了30万枚的数字。在年底送礼市场,acare健康智能戒指可以作为孝敬老人的礼物,子女远程掌握父母的身体状况,也可作为馈赠爱人的不二选择。

良好的市场反馈,让金一文化对珠宝行业的智能尝试信心满满,在传统珠宝行业转型升级的关头,金一文化占得先机,成为智能珠宝市场的“领头羊”。相信不久我们就能在身边看到acare智能戒指的出现,时尚又健康的智能设备也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