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每天都穿高跟鞋竟然有这些危害

发布时间:2016-01-15

女人穿上高跟鞋自然会挺胸、抬头、臀部上翘,身形被修饰得既美丽又纤瘦,但高跟鞋也是一把双刃剑,增加女性魅力的同时也会损伤女性健康。

危害1:易长厚茧

女性朋友长期穿高跟鞋走路,身体的重量全部集中在前脚掌的第1至第3跖骨头处,脚趾与鞋尖进行摩擦易长厚茧,影响脚步美观。

危害2:容易崴脚

刚开始穿高跟鞋的女性崴脚是必须要经历的,经常一不小心就会崴到脚,而且鞋跟越高,向内翻转的势能就越大,受伤程度也就越严重!

危害3:脚拇指外翻

由于高跟鞋一般前面比较窄,穿久了脚趾受到挤压,便会形成拇外翻。 

危害4、导致弓形腿

高跟鞋可能导致弓形腿,骨盆前倾,小肚子挺出。高跟鞋改变了身体的重心平衡,所以,身体为了重新保持平衡需要一些关节改变位置。比如小腿往后弯曲,小腹往前挺。

危害5:小腿变粗

穿高跟鞋的时候,小腿肌肉一直是处于收缩状态的。即使不变粗,长期收缩也会让小腿线条变丑。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