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行业的除皱方法你真的了解吗?

发布时间:2016-12-12

注射除皱?除皱过程

一、先根据皱纹的纹理,画出相应的脂肪位置,以确定注射范围。

二、在注释的需要注射部位下方注射麻醉药。

三、在左右脸庞用同一针口注射填充注射物(玻尿酸、肉毒素等)。医生会一边注射一边轻轻按摩,使填充注射物分布更平均。伤口不会红肿,一个星期后针口就会复原。

除皱分类

注射生物素

生物素主要通过麻痹注射部位的肌肉,作用于周围运动神径末梢、神经肌肉接点即突触处,抑制突触前膜释放神经递质,阻断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或瘫痪麻痹,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特别适用面上半部的额头纹(抬头纹)、眉间纹和眼眶周围的鱼尾纹等,也可用于面部以下的下颌和前颈部皱纹。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学名为透明质酸(Hyaluronicacid简称HA)或称醣醛酸由双糖单位(葡萄醛酸-N-乙硫氨基葡糖)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黏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夹膜中。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无论是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或是细胞之间的运送均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