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变成鬼才能获得美 女人经历过这些才能更美

发布时间:2016-11-10

现在绣眉的技术比之前的手法要好,色料也是很好的。以前都是纹成一片一片的,使色料覆盖住了整个眉毛,这样就会让我们的眉毛显得不自然。而现在的手法就是将眉毛纹成一根一根的,像头发一样,追求立体仿真的效果。

上的色料保持时间是比较久的,选择适合的颜色,更方便穿衣搭配。比如要考虑到头发的颜色、肤色等。肤色偏白的或粉红,就不太适合用深色绣眉,可以用浅咖啡色。如果肤色偏黑,就应该用深些的颜色。而黑色并不流行,因为黑色看起来会有一点发蓝,而且比较刚硬,可以选用黑咖啡色进行绣眉,这是最接近黑色最自然的,这种颜色是最流行的。

绣眉的过程

在纹绣中,绣眉手术虽然很小,但危险性和对纹绣医师的技术要求和纹绣工具都很有要求。绣眉一般过程如下:

一、眉形选择

一般都是让方形脸选择角度眉,长形脸的选直线眉,圆脸的选拱形眉。在我们选好眉毛的类型之后,就可以用眉毛将眉形勾画出最佳的效果,并且会征求本人的意见。

二、局部消毒

绣眉术前用酒精棉球常规消毒皮肤,注意不要擦掉已画好的眉形。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