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脸针发现怀孕 对胎儿有影响?

发布时间:2017-09-07

他建议,如果注射肉毒杆菌素,原则上最好在超过一个月之后再怀孕。另外,医学美容方面所使用肉毒杆菌素的剂量虽然不高,如果怀孕前或是怀孕期间曾经注射肉毒杆菌素,建议必须诚实向妇产科医师报告,并且密切追踪。

玻尿酸填充

——如果已经怀孕建议不要打

玻尿酸是微整形中常用的填充材料,如果你想解决川字纹、注射垫高鼻梁、下巴、丰满两颊、丰耳垂、丰嘴唇……医生给你使用的材料多是玻尿酸。

陈元良副教授介绍说,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一种高级多糖,它本身就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真皮在表皮下面,主要成分是各种纤维以及纤维之间的基质。

基质可以结合大量水分,是真皮组织保持水分的重要物质基础。透明质酸就是真皮中含量最多的基质之一。

人工合成的玻尿酸,因为它有较强的携水能力,所以受到美容界的重用,除了可以用于皮肤保湿外,还被广泛用于面部各部位的填充。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