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不要进入这几个误区

发布时间:2016-01-15

2.双眼皮术后该不该冰敷?

这个很多姑娘也曾问过我,作为从事这个行业多年的人来说,看过太多例子,不冰敷的,或者冰敷过度的,基本上冰敷是和你疼痛和消肿密切相关,以前我不是在意这个问题,但是现在,更正一点,需要冰敷!

但是,不是你拿着湿毛巾来冰敷,一般术后医生会建议你到病房完成冰敷和休息,时间约为20分钟,护士会拿医用冰敷袋给你压在你的包扎的纱布之上,你会略微感觉不适,但是冰袋是非常冰的,基本上我感觉额头都已经被冻的木木的,但是,这是十分有必要的,适当的冰敷可以减轻肿胀和血瘀。

3.双眼皮术后要不要热敷?

基本上这个我没有做,虽然当时善良的小护士多次建议我,要术后72小时后热敷,注意,热敷不是拿着热毛巾敷在眼睛上,而是敷在鼻口位置。

这里非常容易误区,很多姑娘直接敷在眼睛上,你要知道,这样只会加剧血肿,我没有按照护士的方式来热敷,是因为我知道,热敷会加速局部血液流动,而术后如果72小时依旧肿痛明显的话,这样做只会加剧,所以我并没有做,而是让其自然恢复,事实证明这样比较好一些。

4.双眼皮术后血荚分泌物要不要及时清理?

这个一般会要求你术后第二天到医院来让护士清理一下眼睑上的一些分泌物和血结块,因为我的从医经验,所以术后并没有去让护士清理,而是自己清理的。

这个基本不难,拿医用棉签沾少许的滴眼液(这个节本上不用局限,一般有氧氟沙星滴眼液等),因为术后眼皮是相对疼痛,缝合的眼睑会呈现一种麻木肿痛的感觉。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