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隆胸女人 美丽从此升华

发布时间:2016-01-27

我的胸部是生完宝宝之后变形的,原来饱满的Ccup因为怀孕的原因长到D,但我坚持喂母乳,又因为哺乳的原因胸部像两个瘪气球一样缩水下垂了,非常难看。

我不想带着这两坨丧气的胸部继续生活,我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于是就下定了决心想做假体隆胸。

起初娜琦丽是我的整形医师介绍的,我看了七、八例使用娜琦丽®假体的隆胸手术,从效果及术后恢复情况看,每一例都非常成功。

我对它有信心。然而我决定做的时候,丈夫担心安全强烈反对,我一度生气不理他自己去了医院。

但当我手术醒来,却发现他一直在旁守着我牵着我的手。当时我的脑子里只有这样一句话“爱情就是,眼睛为你下着雨,心里却为你撑着伞。”

现在已经五六年过去了,我的胸部比20几岁的年轻女孩都要饱满,是满满的Dcup,也不会感觉到丝毫异物感或不适状况,胸部触感非常柔软有弹性。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