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这处长皱纹竟是暗示身体得了病

发布时间:2017-12-04

提到皱纹,相信这是所有女人最不愿意听到的字眼了,因为皱纹一般就代表着衰老,没有一个女人希望从别人的嘴里听到自己变老了,脸上有皱纹出现了,可是皱纹有的时候却不知不觉的就爬上你的脸庞,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衰老的那一天,而皮肤在25岁之后就会衰老的更快,可是有些年纪轻轻就出现了皱纹这是为什么呢?皮肤出现皱纹就代表着身体出现了疾病了吗?

皮肤皱纹是怎么产生的?

皮肤皱纹是一种病理生理现象,随着年龄的增加(40岁以后)皮肤出现老化现象—皱纹,其可在内因(内分泌失调、营养缺乏、精神抑郁、全身慢性疾病等)、遗传和外界因素如风吹、日晒、机械摩擦等影响下也可促使皮肤过早老化失去弹性出现皱纹。如果长期睡眠不足,也会导致黑眼圈、眼袋、皱纹等相继出现。

皱纹最早发生在额部的抬头纹,其次是眼角部鱼尾纹,最后是口围的放射纹。到百岁老人可能就布满脸部的皱纹。皱纹也是由浅变深,逐渐发展。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