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吃速冻水饺居然有这隐患

发布时间:2017-09-20

很多人觉得速冻水饺不卫生,运输过程中可能混入细菌,其实速冻食品都是在包装封袋之前就做好检查工作了,密封后冷链运输过冲中不会再有机会混入细菌。

但我国目前检查工作也不是滴水不漏的,包装、物流、售卖过程的监管可能不足,冷链运输过程中也不一定保证适宜温度,所以也很有可能倒置冷冻食品质量的下降。而且并不是所有速冻食品都是袋封,很多冷冻专柜都是散装的(速冻水饺也一样有),购买的人把冷藏柜开开合合,频繁接触空气,这种食品更容易混入杂菌,也可能由于冷冻温度不足变质,引起食用后身体不适。

往往散装冻饺的价格比包装饺子更便宜,很多摊位上的饺子可能会购买散装的,如果疏忽卫生,就容易危害健康。

速冻饺中除了素饺也大有肉饺或者菜肉饺的存在,如果肉类保存的温度不当就很容易变质,谁也不敢保证冷链运输过程中是不是存在疏于工作的情况,尽管大量冻饺质量有保证,但少数冻饺依然可能存在问题。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