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让眼睛变得越来越明亮

发布时间:2017-12-20

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口,从眼睛里我们是可以看出很多的问题的。所以,大家一定得好好的保养好自己的眼睛,尤其是健康方面。那么,我们究竟该怎么做才能拥有一双明亮而又有精神气的眼睛,相信各位也是非常的期待,毕竟,这对我们大家来说还是非常的重要的。好了,下面就来看看,到底该怎么样才能让眼睛变黑。

怎样让眼睛变黑

明目方法1、每日一杯洋甘菊茶

压力过大、紧张过度,甚至“high过头”,都会让你的眼睛因干燥而布满血丝,因此需要让自己适当放松,令控制泪腺的副交感神经分泌泪液。你需要每天给自己来一杯放松精神的洋甘菊茶,它能缓解你的焦虑和紧张。

洋甘菊茶配方:洋甘菊1/2匙薄荷1/3匙柠檬皮1/4匙。

明目方法2、妙用精油

如果你清洗毛巾或手绢,在最后一遍过水时滴入2滴精油,让其散发自然的芳香。你再使用毛巾时自然会因为这芬芳的气息而放松,这时副交感神经占据优势,泪腺分泌泪水滋润眼睛就不是难事了。

明目方法3、爱情的滋润

“恋爱是最好的抗衰老药”,这话用在恢复眼睛的神采上一点都不夸张。与喜欢的男性在一起,会使女性本能地处在兴奋状态。这时,大脑就会让你的交感神经处于优势地位,从而使得深黑色的瞳孔扩张,让日益黯淡的眼睛看起来黑白分明。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