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样做竟能有效排毒 尤其是肝脏的毒素!

发布时间:2017-06-28

4、偏头痛

夏季炎热,很多人经常会头痛,而偏头痛可能是肝脏毒素累积的表现,除此之外,如果你的脸颊两侧长痘痘的话,还有例假时会痛经,可能也是肝脏中毒的表现。

因为脸颊和小腹两侧是肝脏和它的好伙伴胆经的地盘,一旦肝脏中毒,排毒不畅快,可能就会有这种现象。

如何给肝脏排毒

1、找准肝脏排毒最佳时间

01:00~02:00是肝脏排毒时间,此时肝脏为排除毒素而活动旺盛,应让身体进入睡眠状态,让肝脏得以完成代谢废物。

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进行,所以在这个时间段应该熟睡,不要熬夜,此时不睡觉的话,你的肝脏就会因此很累,久而久之肯定会受损。

2、多吃青色食物

按中医五行理论,青色的食物可以通达肝气,起到很好的疏肝、解郁、缓解情绪作用,属于帮助肝脏排毒的食物。中医专家推荐青色的橘子或柠檬,连皮做成青橘果汁或是青柠檬水,直接饮用就好。

3、眼泪排毒法

男人哭泣较少,相对来说女人比较爱哭,由此原因,女人的寿命则更长,这是和眼泪有关系的。这个说法已经被中医证实,眼泪作为排泄液,和人体的汗液、尿液一样,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毒素,所以当流眼泪时,就会排出毒素。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