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夫妻相濡以沫这七点不可少

发布时间:2017-11-01

大家都知道婚姻是需要经营才会越过越幸福,可是道理都懂,但现在的离婚率还是非常高,甚至有些夫妻一言不和脱口而出就说要离婚,想当初你是千方百计地要把对方追到手,想和TA组成一个家庭,如今发生摩擦了没有想到怎样去解决,度过这个特殊时期,反而却只是想着逃离这个大家都不愿意妥协的时刻,那你永远也没有幸福的生活,那夫妻之间想要相濡以沫到底该有哪些小妙招呢?

1、让他好好休息

现代人工作忙碌,如果在两人相处时老公疲累睡着了,不妨就让他好好睡一下吧,不要急于摇醒他,可以调低电视机、电脑的音量,创造一个安静的环境让他好好休息。

2、给他一个笑容

无论是上班前分别,还是下班后回家,都不要忘了给老公一个笑容,一个甜美的笑容对促进双方感情有很好的帮助哦!

3、适当撒娇

在一起看电视剧或者电影的时候,如果看到悲惨的情节可以跟身边的老公撒撒娇;如果老公不在身边,也可以发个信息给他,让他感觉到他是你的依靠。

4、关注对方的身体状况

老公一旦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注意到,但也不必太过惊慌,家里要贮备一些常用药物以备不时之需。老公上班后也要继续关心对方的身体状况,隔一段时间要发个信息询问一下,让对方感受到你对他的关注。

5、老公加班时要理解

加班是现代人的常见状态,如果老公需要加班,不管是在办公室还是把工作带回家里,都不要过于抱怨,可以询问对方要不要吃宵夜,想吃什么宵夜,这样会让老公在加班的疲惫后获得身心放松。

6、参与聚会时用心打扮

参加老公的同学、朋友聚会前要仔细打扮,带着一个亮丽得体的妻子出席聚会对老公来说很有面子,也能增加对方的自信心,下次聚会前不妨多用心打扮哦!

7、记住老公的生日

重要的纪念日一定要记好,特别是老公的生日,第一个向他说生日快乐的人会让他更好地感受到你对他的关心。

总结:范玮琪在歌里唱的好”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好的婚姻生活都是两个人天长地久经营下来的,两个人愿意为对方改变,愿意在吵架生气的时候低头,而也会时不时给对方来一点小惊喜,平时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这些都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要看你愿意不愿意为他付出。若只是一意孤行只怕到头来什么都不会得到。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