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轨前都有哪些征兆 女人必看!

发布时间:2017-06-14

2.他比任何人都渴望跟你分离或者分手

平时我们看电影或者电视,也经常看到这样的情景:女人一说要走,男人便开始假惺惺地关心起来,可女人前脚一迈,他后脚便和情人约会。事实上,这种情况并不只出现在镜头里:如果你出差或者回娘家,他比以往更关心你的行程和日期,他显得比你还要兴奋,或者装作很夸张地沮丧,故意掩饰自己内心的喜悦,那么你就该留心一下他了。

如果你的一点过错都会引起他的不满,他动不动就跟你提出分手,根本没有心思跟你交谈,也不计任何后果,那么你也应该加倍小心了。恐怕只有移情别恋的情况发生,他才会比任何人都渴望与你分手。

3.他的生活习惯和以前极为不同

如果他突然变得对某件事感兴趣,甚至开始喜欢他之前不喜欢的东西;如果他宁愿加班都不愿多陪陪你,宁愿忙他的工作也不愿和你交流;如果他常常问你“你们女人对这件事怎么怎么看”“这件衣服你认为怎么样(衣服最终没有买给你)”……

那么,他很可能因为另一个女人而改变,你该多加留意才是。

4.他故意拉开你们之间的距离

有一个女性朋友,她男友本来条件就比她好,家庭条件也不错,但是之前他在她面前故意降低身段,从来不提及地位和金钱之类的东西,让她感觉两个人很搭对。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