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为何疏远你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发布时间:2017-05-19

2他寻找某个自我问题的解决

把它告诉你则意味着承认自己的软弱和依赖。如果女人认为在困境中寻求爱人的帮助是理所应当的,那么,男人只有在最窘迫的时候才会这样做。在这种原因下,男人的亲密周期的时间是不定的,一切都取决于问题的复杂程度,从几个小时到几个月。

3他把某事搞糟了

在这种情况下,沉默和远离是男人必需的,以便让自己平静下来。在这一时刻,他不想说话或者做什么,他可能惋惜什么。这一原因可能让男人进入“洞穴”,时间长短也各不相同,多半几个小时或者几天足够了。如果紧张情绪很持久,那么,“逃避”的时间可能持续几个星期或几个月。

4你们的关系很亲密,他要调整亲密程度

陷入亲密关系的男人,时不时地幻想独处的快乐,自由的美好。他满足了独处和自由的需要,就会不可遏止地向往亲密。这个原因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不仅不可以理解,而且被看成是最病态的。

因为这最有可能发生在交往了一段时间后,当你们在双方都为爱痴狂、一切都好极了的热恋期,突然,男人或是在某一时间失踪了,或是至少疏远了你,怎能不让人惊慌,不去寻找这莫名其妙行为的原因!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