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心理 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小鲜肉"哦

发布时间:2015-12-08

因为如果从家庭影响的角度来看,一个内外浸透着"自由型儿童"能量的人离不开一个"照顾型父母"和"自由型儿童"都比较高的成长环境。

也只有在这样的成长环境之下,一个人体内的"自由型儿童"能量才能被很好的保存下来。与此同时,这两种能量值都比较高的家庭也就意味着经济条件和消费能力还是比较强的--也就是说身为父母至少有一方是比较能玩、能闹的,这其实也就为正宗的"小鲜肉"的孕育创造了恰到好处的成长环境。

相反的,如果孩子本身就在一个被严格控制甚至经常家暴的环境当中成长起来,体内的"自由型儿童"能量其实会被打压的特别厉害的。

长此以往,即使没有从父母那里习得来家庭暴力的倾向性,也会在外在表现得比较缺乏自信、极度的内敛,这也就基本上不具备成为众人瞩目的"小鲜肉"的先天条件了。

鲜肉并非人人爱

回到题目当中提到的问题,究竟什么样的人会爱上小鲜肉呢?

首先要强调的就是什么样的人不喜欢,具体来说就是体内"控制型父母"、"成人自我"和"顺从型儿童"三种能量占据优势的人不会发自内心的对"小鲜肉"产生共鸣!如果硬要产生点什么反应,那肯定就是"掐死他的冲动"!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