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的女人如何才能看出她的性欲强呢?

发布时间:2017-02-22

5、经常主动要求跟你见面的,如果你的恋爱对象跟你是异地的,她又经常要求你去看她的,这样的女人也是欲望比较强的,其实她的内心很寂寞,所以作为男人你一定要能够体谅她的良苦用心,千万不能嫌弃别人烦,让你来回跑。

是泡妞宝典中的四大秘诀:“摸,靠,粘,审”

第一诀:摸

这个“摸”不同于你想象的那个摸,是摸清底细。俺孙子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兄弟是个大老粗,不会抽象思维,说不太清楚。你们都是什么生物生的,化学化的,应该能懂这个道理。

摸有分会摸,不会摸两种:会摸者摸其心,不会摸者摸其表。对她的喜欢什么、厌恶什么,用什么香水、唇膏,有什么口头禅、癖好,家庭出身、政治背景,等等等等,全部分门别类,记个滚瓜烂熟。记住,你不是在应付考试。这不,说难也不难,说易也不易,只要肯下工夫。当年兄弟我,每每见到心仪的美眉,比差诸姐妹把她摸个清清楚楚。有了这些资料,便能立于不败之地。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