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仅20分钟孩子眼珠就被溶解

发布时间:2017-12-12

近期下面这段视频在各大平台疯转中,一个八岁孩子因为不经意的一个举动,仅仅20分钟眼珠居然完全被溶解!终生失明!而导致悲剧的元凶,很多江西家庭都有,一定要小心!

事件回顾:孩子突然捂眼嚎叫

可可的妈妈回忆道:我儿子今年8岁,刚上小学2年级,事发当天孩子刚刚考完期中考试回家。因为这次可可的期中考试成绩不错,所以家人到超市买了一些他喜欢的零食给他做嘉奖。

回到家,可可便开心地坐在沙发上一边吃零食一边看动画片,我就忙着去厨房做晚饭。大约15分钟以后,我听到客厅里传来可可的惨叫声急忙跑出来一看,眼前的情景让我顿时傻了眼!只见可可捂着眼睛,一边大声嚎哭一边痛苦地在地上滚动,一个炸变形的饮料瓶滚落在地上,地板上到处是水……!

元凶竟是干燥剂

经医生检查后,医生告诉我们,可可的右眼由于被碱性液体侵蚀,整个眼球被溶,造成终生失明!任何医疗手段都已无力回天!

医生的诊断结果如同惊雷乍响,再看看儿子的惨状,我顿时瘫到在地,连哭的力气都没了!

当医生问及儿子怎么受伤时,儿子说,当时他吃完零食发现包装袋里面有个小包,不知道装的什么就拿起来玩儿。

他先是拿起来用鼻子闻了闻,后来图好玩就把那个小包放进了有水的饮料瓶里,没想到刚放进去竟然爆炸了,那一瞬间可可觉得有东西进了右眼,烧得特别疼,然后眼睛就看不见了。

我们现在知道,儿子口里说的那个包装袋里的“小包”,就是食品干燥剂!

作为一个妈妈,我现在非常后悔自己的无知和疏忽大意。以前,我只知道食品干燥剂不能吃,却没想到其危险性和危害有这么大,会酿成如此严重的后果!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