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去拔罐刚脱衣服就感到不对劲

发布时间:2017-11-14

现在人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人们赚钱的同时会更加注重养生这块,这会让一些年轻人在休闲的时候去做一些养生项目。相信一些朋友都做过拔罐把,这个能让自己在身体中有害物质排出体外,就是这种服务操作起来难度会很高,做的好倒没事,一旦工作人员在给客人操作过程中失手,那后果是不堪设想。

画面中的这名女孩叫小文,今年20岁的她就是为了体验做拔罐,结果让她的身体受到了很大的伤害。面对镜头,小文跟记者说自己因为平时是做美甲工作的,一次偶然的机会女孩跟着姐姐一同去了一家养生所做拔罐,开始以为通过拔罐后能让自己的身体好好放松一下,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然她怎么都没料到。

小文说当时一名女技师给她做拔罐的时候,自己是脱了衣服趴在沙发上,因为工作人员的疏忽把一滴酒精滴到了自己的背上,后面导致小文在拔罐的过程中整个背都烧了起来,好在工作人员反应快,直接用手巾盖灭。

等小文反应过来,背部就感到一种很痛,结果做到一半她就立马跳了起来,还把她躺的那个沙发烧出了2个洞。如今小文的背部腰部都出现了大面积的烧伤,在女孩住院后已经花费了7000多医药费,虽然这些费用都是养生所支付的,可是这个过程中养生所的工作人员把小文的看病后的清单都给拿走了。事后小文要求养生所赔偿自己10万块钱,可对方不肯妥协。

在小文看来,自己受的伤是小事,主要腰部出现了疤痕这让她不能接受。小文说自己才20岁,目前身体被她们毁掉了,自己怎么都不会妥协。事后养生所的负责人表示让女孩好好接受治疗,后面什么都好说。对此你们有何看法呢?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