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五天姨妈就来婆婆大喊“不好”

发布时间:2017-11-13

晶晶终于怀孕了。这个孩子对她来说来之不易啊!晶晶与老公结婚十年有余了,一直都没有孩子。不是不想要,而是一直要不上。这些年来晶晶怀孕过三次,但是都是习惯性流产,最终孩子都没有保住。经过多年的调养身体,晶晶这次终于保住了这个孩子。一家人高兴坏了,尤其是婆婆与老公,虽然嘴上一直没说,他们心里其实一直都有遗憾,总觉得没有孩子,这个家就不完整。

终于熬过了艰难的十个月,宝宝顺利的出生了。晶晶生了一个3.5kg的大胖小子。一家人喜极而泣,为这个来之不易的小天使而高兴。因为晶晶是顺产的,顺便一般3天就可以出院了。医生给晶晶做了一个全面的检查后,老公就去办理了出院手续,全家人带上宝贝儿子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由于婆婆不放心月嫂伺候月子,就主动亲自照顾宝宝与晶晶的月子生活。的确,晶晶从医院回到家后,就享受到了“皇太后”的待遇,什么都不让她动手,就连吃水果也是婆婆切成一块一块的用热水过一遍后再给晶晶吃。并且婆婆不停的问晶晶想吃什么尽管说,马上给她做。晶晶觉得自己真幸福,嫁了一个有爱的家庭。

可是自从出院后,晶晶一直觉得肚子涨涨的,并且肚子一直也没有小下去。出院后的第二天,也就是生完宝宝的第5天,晶晶感觉自己的肚子还像“怀孕了”一样,并且还伴随着阵阵的腹痛,不一会,晶晶感觉一体一股热流,一看是血,晶晶以为是来大姨妈了,但是又觉得浑身无力。婆婆过来一看,吓坏了,赶紧喊晶晶不要睡着,估计她大出血了,要赶紧去医院,同时赶紧拨打120叫救护车。

到了医院急诊以后,医生看着晶晶微微隆起的小腹,还问到:小产了?婆婆赶紧回答:不是不是!我们才生完5天!我估计是产后大出血!医生听完,神情立即紧张起来,赶紧给她做了一系列检查,发现果真是产后大出血!立马召集了其他几个专家对晶晶实施了紧急抢救……

婆婆和老公焦急地等在手术室门口,婆婆坐立难安,她现在唯一的希望是晶晶可以转危为安!幸运的是,在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救后,命悬一线的晶晶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医生出来后,对家属说到:这种情况是少见的产后大出血,主要是因为生完孩子后子宫没有被清干净!幸亏发现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真是要给婆婆点赞啊!

听完医生的话以后,婆婆一下子瘫坐在地上,此刻,她终于如释重负,害怕和担心也逐渐烟消云散。她心里默默地向上天祈祷着:希望儿媳可以赶紧好起来,家里还有宝宝在等着妈妈呢!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