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路就喊疼竟从脚底取出它医生吓懵

发布时间:2017-11-07

婴幼儿的护理是个细心活,特别是对于那些还不会讲话或刚学会讲话不久的孩子来说,即使身体正在遭受疼痛,他们也无法清晰的表达出来,所以,这也就注定了照顾宝宝的时候需要多留心,多注意!

有一个3岁女宝宝,就经历了这样的事情,孩子是由爷爷奶奶照顾,两位老人对孩子很是疼爱,什么都不曾落下,更是很早的时候就教宝宝走路,刚开始时,宝宝学的很快,也走的很好,但是在宝宝2岁半,3岁的时候却突然不再走路了,一走路就说疼,哇哇哭个不停。

两位老人也没当回事,索性开始抱着孩子,别人都说他们太宠孩子,宠成了公主,挺长时间过去,孩子还是一走路就疼,孩子的爸爸才从外地赶回,带着孩子去检查。

刚开始医生也没看出哪里的问题,后来做了个彩超才发现问题。

孩子的脚底扎进去了什么东西,但是在外面根本看不出是什么,最后取出来一看,竟然是一根断针!

一家人都吓坏了,两位老人更是哭个不停,埋怨自己没看好孩子,孩子爸爸也是吓了一惊,好在宝宝安然无恙。

看孩子是一份严肃又细心的活,特别是家里老人看孩子的情况下,更应该注意。

由于家长没看好孩子,导致孩子发生意外的事情有很多,像前两天的1岁半男童俊俊误食火碱事件,也是因为家长没看好孩子,导致男童小俊误把火碱当白糖,身体多处烧伤,生命垂危....

这些孩子都是由于刚学会走路,完全没有自我防护意识导致的意外,在这个年龄段,孩子家长需要扮演一个重要的监护角色,一切以孩子安危为己任,其他的一切都可以先放到一边!

脚上出现这些现象,要当心!

脚不舒服的时候,可能你还没有发觉,身体就已经给出信号了,如何从脚趾和脚趾甲上看疾病。

1脚上的黑点:

我们常常会把皮肤癌跟日晒联系到一起,所以我们很少会检查脚上的黑点。但是,做为皮肤癌当中极其危险的黑素瘤,也会发展到不经常接触阳光的位置。而黑素瘤甚至会出现到我们的脚趾甲下面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黑点儿一样。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