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儿患妇科病竟与家长这行为有关

发布时间:2017-11-03

夫妻外出打工,孩子让爷爷奶奶养着

钟女士是个城里姑娘,后来认识了一个农村小伙。这小伙子虽然是农村的,却是一个非常有上进心的男人。两人开始交往并顺利结婚了。

两人结婚之后,钟女士就去了丈夫的农村老家生活。孩子出生之后,丈夫为了给妻子还有女儿更好的生活,就去外面打工了。

钟女士见丈夫一个人在外面打工非常辛苦,所以当孩子五岁的时候,钟女士决定让爷爷奶奶先带着孩子,自己和丈夫一起外出打工。

2回家给孩子洗澡,她发现了异样

就这样过了两年,有一次回老家看孩子的时候,钟女士给孩子洗澡,却发现有点不对劲。

她发现孩子的内裤上有东西,而且还有一股难闻的味道,钟女士感觉有点害怕了。

3赶紧带孩子上医院,医生这样说

钟女士赶紧带孩子去了医院。医生检查之后,说孩子有妇科病!后来才知道,孩子得病的原因,是奶奶经常把所有的衣服都混在一起洗。

因此,孩子是因为感染才会患上这样的疾病。钟女士非常后悔,至此开始自己带孩子,绝不把衣服混在一起洗。

各位家长们,你们也需要引起注意。孩子的抵抗力弱,大人和小孩的衣服尽量分开洗,避免交叉感染!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