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孩腹痛入院 手术前医生瞬间崩溃

发布时间:2017-10-31

对大多数人来说,深知艾滋的可怕,但又觉得离它太远。其实,艾滋病就在我们身边,甚至有些人自己感染了艾滋也不知道。

一直以来,艾滋病是让所有医者头疼的病,因为可选择的药物很少,再加上耐药率和病毒变异越来越高,很多患者因无药可用面临死亡。

在很久之前,我身边就发生过一个让人痛心不已的艾滋病病例,主人公是一个18岁的女孩。

18岁女孩腹痛不止,一入院就被推入手术室

深夜,整个医院很安静,唯独一间病房,患者一直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这个女孩18岁,是一天前送入医院的,当时的症状是重度贫血、腹痛不止、经停,正常思维来说,它应该是妇科病,确实,医生初步诊断为宫外孕。

宫外孕指的是受精卵了子宫腔外发育的一种异常现象,临床上常表现为输卵管妊娠。病因很多也很复杂,可能是输卵管炎症引起输卵管不通所致。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