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全感染一种病竟是因每天吃它

发布时间:2017-10-27

最近,云南昆明女白领刘小妹的单位组织体检,拿到体检报告的时候,她的心情很down!其中一项指标,数值高达678,正常不能超过50啊!她的足足有13倍多了!

而她同事的遭遇则更可怕,同一办公室的6个人集体中枪,也全都数值爆表,感染同种细菌!一人中招,大家遭殃这种细菌在不知不觉中传染着...

每一次体检过后,都觉得自己离绝症不远了……这就是刘小妹最近的状态,拿到体检报告的她,陷入了无尽悲伤之中……

她没想到平时偶尔胃不舒服、拉肚子等,背后竟然真的隐藏这巨大隐患!除了以前的一些毛病,今年体检报告中,这个“幽门螺杆菌检测判定值”让她惊慌失措!

嗯,就是这个有点绕口的指标!幽门螺杆菌检测被明确标记出“+”号,显示为“阳性”,数值为678!医院还贴心的写出小于50为阴性,大于等于50为阳性!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