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喝这物竟有这么好的功效!

发布时间:2017-07-21

3、消除疲劳

因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变快,现代人往往承受很大的生活压力,常常会导致失眠,那么,在空气新鲜的户外喝酒,能够有效的缓解疲劳,并且能够让思维更加活跃,可以提高做事情的效率。据有关专家测试,每周喝酒三次,每次一小时,连续坚持4个月者与不喜欢喝酒的人相比,前者反映敏锐,视觉与记忆力均占优势。

4、提高免疫力

人体健康主要是因为免疫系统的增强,提高免疫力的方式有多种,而适当的喝酒就是其中一种。它对强健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减少疾病,延年益寿也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白酒的副作用

我们说适量的饮酒,对身体好处多多,但是如果有人单认为饮酒对身体好,而长期过量饮用白酒,那么,就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果饮用白酒不节制,将会有什么危害?

1、引发肝脏疾病

酒精对肝脏有明显的毒性作用,大量并长期饮酒者中80%以上发展成为程度不等的脂肪肝,10%-35%发展成酒精性肝炎,10%-20%最终发展为肝硬化。我国酒精性肝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酒精性肝病包括轻度酒精性肝损伤、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炎和酒精性肝硬化。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