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小姨子赤身露体睡在我床上色诱我

发布时间:2017-05-16

银秀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脸上露出些许的紧张和害怕。我下意识地向她微笑,摇头,没关系,我还没死。舒缓的气氛让她瞬间开朗,很很松了一口气说,吓死我了,我以为你醒不过来了呢。

她没敢把撞我的事告诉家人,大半夜让银芳给她送钱为我交了住院费,守候到了天亮。检查发现伤势不重,只是轻微的骨折。当天即可出院,姐妹俩看我十分幽默,又无病情,决定一起吃顿饭,交个朋友。

由此,我和银秀便恋爱了。为了报复前女友的无耻和释放我内心带着仇恨的冲动,三个月以后,我就和银秀迈进了婚姻的殿堂。我也是性情中人,银秀要比巽芳漂亮很多,每当我听到朋友给我讲巽芳的窘境时,心里都有种说不出的快感和得意,我疯狂地陪银秀看电影,旅行,抢票看明星演唱会,做一切情侣间浪漫的事,我要用我轰轰烈烈的爱情告诉巽芳,让她知道背叛最爱她的人的滋味。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