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腰是什么概念 看看下面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2016-03-18

毫无疑问,这种强行束腰的方式与“缠足”一样,对人体伤害很大,严重时肋骨会因过度压迫而折断,甚至插破肝脏,威胁生命。几百年来,“束腰致死”的案例屡见不鲜。

后来,随着女性服装的发展而发展,束腰内衣在18至19世纪达到鼎盛,紧身搭成为四处可见的商品,直到1900年前后,此种服饰发展成为只留上部的胸罩时,才基本结束了束腰的时代。而在今天,依旧有不少歪果仁愿意在腰上下苦工。

德国女孩米歇尔,穿了三年订制的紧身胸衣后,腰围只有40.6cm,堪称"蜂腰”。为了超越人类最细腰围的记录,她几乎24小时都穿着紧身胸衣。

而下面这位就更恐怖了。卡吉詹可女士,保持着“细腰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20cm!她还是生过两个孩子的母亲,今年已经快70岁了。她的细腰非常受丈夫的喜爱。

A4腰的宽度才21cm啊,这位大妈的腰围已经到20cm了……

你你你,你们都是“腰怪”!

其实“喜欢细腰”并不是欧洲的专利,从古至今很多地方的男性都对妹子的腰部情有独钟。在中国最典型的就是“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