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童蕾畅游南亚时尚大片曝光

发布时间:2016-01-07

而此次的新戏虽未曝光具体的内容,但新锐导演易寒加实力演员靳东、童蕾、潘虹的组合已经引起了多方关注,让观众也更加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辣妈童蕾新戏忙不停曝光剧照都市style

由于塑造的革命女性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外刚内柔的童蕾一度被称为“红色恋人”,多部经典年代作品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还因出演《亮剑》而获封“亮剑女神”。

而随着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有了幸福宝宝的她,并没有停止对艺术之路的追求,相反更多了几分成熟温婉的韵味,也一直努力尝试不同风格的戏路。据悉在最新曝光的新戏剧照来看,此次童蕾扮演的角色将是一部现代题材剧,这也是继《半路父子》“麻辣女教师”后,童蕾再度诠释都市丽人,全新角色也让人备受期待。

2015年对于童蕾来说是幸福圆满的一年,成功晋升为辣妈的她言谈举止都散发着幸福的味道,在最近的时装周上,容光焕发的她带着宝贝女儿一同出席,让不少媒体惊讶她的状态喜人气质超群,这也如她自己的人生目标,每走一步都稳抓稳打,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尽情享受过程不求结果,生活如是,拍戏也如此。

产后复出的她连续接拍了《追我魂魄·英雄吉鸿昌》和《我和妈妈走长征》、《最后的国门》等三部年代剧,可谓是十足的劳模,红色革命剧不仅拍摄周期长,更重要的是消耗体力,但对于童蕾来说,观众心目中的“亮剑女神”是她的荣幸,也是她对于表演上的执着追求,对于年代角色有着特殊感情的她倾尽全力诠释了多部红色剧,备受观众喜爱。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