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豪华游轮魅力写真暖心治愈

发布时间:2016-01-06

陈数单曲《独白》将首发演绎台前艰辛幕后虐恋

近日,由陈数、孙淳、翟天临主演的电视剧《剧场》将于6月10日在北京卫视陕西卫视正式开播,这部由著名作家严歌苓编剧,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的电视剧以最具强大的阵容让观众备受期待,几位演员将剧中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上演了一部台前艰辛幕后虐恋的情感大剧。陈数也凭借其最具诚意的演技,不仅将“郁珠”这个角色演绎的游刃有余,也一丝不苟地将主题曲《独白》诠释出了歌曲该有的内在情绪。

尽管电视剧里男女主角的情感纠葛,陈数却依然能控制着平稳的气息、拿捏着恰到好处的声线,把《独白》演绎得深刻动人,也算是感情音乐的另一番境界之美。值得一提的是这首电视剧主题曲《独白》是由丁薇创作,陈数凭借其自然的唱腔将携这首单曲《独白》重磅出击,带大家走进“郁珠”的内心世界。

《独白》这首歌中蕴藏着“郁珠”心中巨大的感情能量,她把自己在剧中对生活的迷茫,对生命的坦诚,化作成了这些音符,传入听众的耳中,希望能以剧中人物的亲身经历,激励众多在这浮夸尘世中能执迷于自己的人。相信这首歌也会勾起很多人内心最深处的回忆,也会是所有一切承载着感情的力量,陈数最新单曲《独白》将于近期首发,敬请大家期待。

《剧场》种丹妮陈数争爱腹黑女飞蛾扑火

6月16日下午,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欢剧一堂”系列活动携《剧场》剧组走进朝阳区八里庄街道。该剧主演种丹妮、李悦然、赵骏、刑城等来到现场。在剧中饰演腹黑萝莉杜晓红的种丹妮在剧中和陈数上演一场夺爱大战,她直言:“和陈数抢男人很难。”但种丹妮很佩服杜晓红为爱付出一切飞蛾扑火的勇气。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