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豪华游轮魅力写真暖心治愈

发布时间:2016-01-06

陈数在娱乐圈向来以知性示人,口碑向来不错,所以在小鲜肉小花旦盛行的娱乐圈依然占有一席之地可见其影响力。

近日,陈数曝光了一组为《优家画报》拍摄的封面写真。陈数登上浪漫邮轮,以美丽海景为拍摄地,知性温柔的气质在蓝天碧海的映衬下更添几分妩媚风情。

陈数:用爱放飞孩子的梦想

在陈数看来,公益慈善的新闻也许很难上头条,但是真爱与梦想却是每个心怀美好的人心中最重要的头条。用生命去实践这个头条,回望一生都是精彩。

电视荧屏里,她是家喻户晓的“铁梨花”;戏剧舞台上,她是风情万种的交际花陈白露。她从小生活在剧院的环境里,也许冥冥中有种安排,要让她将自己对舞台的一腔热爱,全部倾注在电视剧《剧场》的表演中。

不久前,由陈数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剧场》,在北京卫视和陕西卫视完美收官,许多观众被剧情特有的文艺气息所打动。

在演艺事业中,陈数一直在尝试塑造各种不同的角色。生活中的陈数,对公益活动更是全心投入,筹善款,捐图书,宣传公益理念。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