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经常吵架的根源

发布时间:2017-09-20

经常吵架的夫妻感情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一定要及时找出经常吵架的原因,婆媳关系不和是夫妻吵架最常见的因素了,要想夫妻和睦就要缓和婆媳关系,夫妻多理解沟通。

1、婆媳关系不和,丈夫却总爱偏坦着婆婆

如果女人遇上“愚孝”的丈夫,这可真是女人的一大悲哀。明明是婆婆故意刁难媳妇,受了一肚子委屈的女人本想让丈夫为自己伸张冤屈或者背后安慰自己几句,可没想到却又遭丈夫的一顿数落,骂女人没有规矩不懂得孝顺等等。如今的媳妇可不比旧社会的媳妇逆来顺受,她们当然不能忍受这样的欺负,当忍耐到了一定的限度再也无法忍受丈夫偏坦婆婆的这种“愚孝”行为时,便是战争爆发的时刻。

2、孩子是夫妻的话题,也是吵架的导火线

有些夫妻为了事业在外面打拼,却将孩子放在娘家或者夫家带着。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身边?更何况现在都只有一个孩子?于是,孩子便成了夫妻之间的话题,可是却也是喜欢争吵的导火线。女人往往喜欢抱怨,在谈起孩子时总爱抱怨丈夫没用,不能在外面早些买房将孩子接回身边等等,男人当然不能容忍这样的抱怨,所以就轻而易举地吵了起来。

3、有钱夫妻,女人的猜忌成为吵架高发群

现在有钱的夫妻越来越多,小康生活已逐渐深入到普通老百姓的生活里了,而腰包鼓了,男人们却是不爱回家了。而男人们不回家的理由总是工作太忙为由,而经常的不回家当然会引起女人的怀疑和猜忌。男人一回到家便问一系列让男人无法回答的问题:手机上的陌生号码是谁的?这条肉麻的信息谁发的?西服上怎么会有长头发?身上怎么会有香水味?男人要是答不上,嘿嘿!女人就叫男人好看!

4、夫妻性格不合吵架,使婚姻不断的动荡

性格不合吵架的夫妻比较多,所以结婚前恋爱是必要的,如果一旦发现彼此性格不合,在恋爱的时候早些分手还不至于结婚后再离婚时那么痛苦。性格不合的夫妻之间的婚姻,比前三种的婚姻动荡,离婚率比前三种要大。

结语:夫妻之间还是尽量避免吵架,和睦的夫妻关系是婚姻幸福的前提和关健,祝各位网友婚姻美满!白头到老!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